Merry Christmas,Merula.


那个父母都在阿兹卡班的小丫头,如今成了霍格沃茨斯莱特林优秀的小女巫。

那个讨厌我陷害我输给我一心想要除掉我叫我白痴的小丫头,在每年圣诞节独自绽放着雪花咒。

那个看似不羁的问题少女最想要的是一本歌集可以清喉独奏。

那个唯一学会的不用来伤人的咒语,

她教给了我。


圣诞快乐,那个小丫头。

梅鲁拉·斯奈德



沉迷霍格沃茨的秘密的秘密无法自拔,很多人都嫌梅鲁拉爱找麻烦非常不喜欢,但是没想到我一开始游戏就对梅鲁拉无法自拔。这个小反派越来越喜欢~~乍看是个非常枯燥的体力一游戏,其实有太多的短对话包含着信息量。以至于很多可以延伸到哈利波特正传。

她辣么可爱!为什么不让我有攻略梅鲁拉的机会!虽然圣诞独白已经让人很是满足了~小丫头穿好你的皮靴尽情的踩我吧~(主角主线真的越来越痴汉了)

评论(11)
热度(85)
© 系腰子/Powered by LOFTER